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第2學期博士班學生申請學位考試及辦理離校手續等相關事宜

若您有意於本學期申請博士學位口試,請記得於5月31日前提出申請,
 本校博士學位考試辦法如網址 https://oaa.ntut.edu.tw/var/file/8/1008/img/2966/J6.pdf
請參閱。

若有意要於本學期畢業的同學,煩請通告院辦,以便院辦公室處理後續工作,謝謝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申請學位考試的同學請注意
      
1、需已完成「博士候選人」、「博士學位論文之專業領域審核表」及「論文計點」的審核。
      未通過審核, 無法提出博士學位口試的申請. ,「博士學位論文之專業領域審核表」的法規跟審核表件如附件檔。

2、畢業前需至少在機電科技博士班的「專題討論」內以英文發表演說一次。
     
3、畢業學分要修滿。(共40學分)
  
4、填妥「 112-2自填口試委員名單更新版.xls 」回傳至 dee@ntut.edu.tw 信箱。
    
5、在5月31日前將「學位考試申請書」、 「博士學位論文之專業領域審核表」、「口試委員名單」、「歷年成績單」、「博士論文初稿」送至院辦公室。
    
6、113年7月31日前完成口試院將口試成績送至院辦公室。
     若未能於113年7月31日前口試,務必要在113年7月31日前提出撤銷學位口試的申請書。
   
7、相關表件請至教務處網頁下載,表件有分碩士與博士的,請留意。編號J4-J18
https://oaa.ntut.edu.tw/p/412-1008-12839.php?Lang=zh-tw

8、畢業離校手續截止日期:為113年8月26日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