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學年第1學期博士學位口試注意事項

同學們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若您有意於本學期申請博士學位口試,請記得於11月30日前提出申請, 本校博士學位考試辦法如網址  https://oaa.ntut.edu.tw/var/file/8/1008/img/2966/J6.pdf 請參閱。

若有意要於本學期畢業的同學,煩請先回信告知( dee@ntut.edu.tw ),以便院辦公室處理後續工作,謝謝!有問題的同學,請來信或來電連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要申請學位考試的同學請注意

 

1、需完成「博士候選人」及「論文計點」的審核。

 

2、畢業前需至少在機電科技博士班的「專題討論」內以英文發表演說一次。

 

3、畢業學分要修滿。(共40學分)

 

4、填妥附件檔「 109-1自填口試委員名單.xls 」回傳至 dee@ntut.edu.tw 信箱。

 

5、在11月30日前將「學位考試申請書」、「口試委員名單」、「歷年成績單」、 「博士論文簡要內容約10頁」送至院辦公室。

 

6、110年1月31日前完成口試院將口試成績送至院辦公室。若未能於110年1月31日前口試,務必要在110年1月31日前提出撤銷學位口試的申請書。

 

7、相關表件請至教務處網頁下載,表件有分碩士與博士的,請留意。編號J4-J18
 
https://oaa.ntut.edu.tw/p/412-1008-12839.php?Lang=zh-tw

8、若有遇到「畢業離校手續單」無法登入的系統問題,請洽計算機中心王小姐(分機3237)。

9、畢業離校手續截止日期:110年2月19日。

聯絡資訊      

機電學院江素慧小姐
Tel:02-2771 2171# 4504
Email:
dee@ntut.edu.t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entut3@gmail.com

 

附件檔: 109-1自填口試委員名單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