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廣達電腦儲備幹部(MA)專場說明會

◆時間:3/20(日)13:30-16:00
◆地點: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洛克廳 (近捷運公館站)
◆活動內容:本場次為年度最大型MA專場說明會,現場將會進行儲備幹部計畫說明、學長姊分享、職缺介紹等豐富內容,歡迎對MA計畫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!

(活動前30名報到成功將可獲得100超商商品卡,現場另抽出多名超商商品卡得主~)

◆報名表單: https://forms.gle/xB7cPAeEJTFNbzmZ8

◆廣達儲備幹部計畫簡介:
廣達電腦以領先群倫的技術與堅強卓越的研發團隊,雄踞高科技市場領導地位,
從全球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設計製造跨足到雲端、AI、5G、物聯網、元宇宙等領域,積極研發與創新,創造下一個新商機。

我們希望透過廣達MA計畫延攬具有熱血、創新、積極挑戰、熱於持續學習的高潛力人才加入,透過精選、淬煉、成長、嚴篩的過程,
培養未來的領導人才,一起帶領團隊再創事業高峰!
『快來一起加入廣達、放大你的力量!』

■ 招募對象:國內外大專院校畢業生,或兩年以下工作經驗新鮮人(不限科系)。
■ 招募職缺:市場分析(BD-MA)、專案管理(PM-MA)、業務開發(Sales-MA)、技術研發(EA-MA)
■ 履歷收件時間:即日起~4/6(三)截止
■ 預計報到日:8/1(一)

★相關資訊請至以下了解更多
官方網站: https://hr.quantatw.com/webrecruit/MAker/index.html
投遞履歷請至廣達人才招募網: https://hr.quantatw.com/webrecruit/?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=1

瀏覽數: